首頁 -> 港澳 ->時政

習近平回信勉勵香港培僑中學學生

分享到:
2023-07-25 16: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5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24日給香港培僑中學高一年級全體學生回信,對他們予以親切勉勵。

習近平在回信中說,得知學生們通過參與在韓志願軍烈士遺骸歸國安葬儀式、與“天宮”航天員互動等活動,更加深刻體會到身為中國人的自豪、身為香港年輕一代的使命與擔當,對此感到欣慰。

習近平指出,愛國主義是中華民族精神的核心,廣大香港同胞素有愛國愛港光榮傳統,這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重要基礎。希望學生們把讀萬卷書與行萬里路結合起來,深刻認識世界發展大勢,深入了解祖國的歷史文化和現實國情,厚植家國情懷,錘煉過硬本領,早日成長為可堪大任的棟樑之才,為建設美好香港、實現民族復興積極貢獻力量。

習近平主席。圖源:新華

培僑中學創辦於1946年,是新中國成立后首批升起五星紅旗的香港學校之一,建校以來培養了大批愛國愛港人才。近日,培僑中學高一年級全體學生給習近平主席寫信,匯報參與學校愛國主義教育活動的心得體會,表達賡續愛國愛港精神、為國家強盛和香港繁榮貢獻力量的決心。(完)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