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突發!俄羅斯再次空襲敖德薩地區

分享到:
2023-07-18 09: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8日電 就在俄方指責烏克蘭襲擊克里米亞大橋的同時,敖德薩地區再次傳出爆炸聲。18日,敖德薩軍事管理部門負責人奧列格·基別爾稱,俄羅斯又一次使用無人機襲擊了烏南部地區。

圖為敖德薩,因為俄烏戰爭幾乎成了一片廢墟。外媒資料圖

據烏克蘭“RBC.UA”新聞網18日最新報道,在敖德薩就俄軍使用無人機襲擊烏克蘭境內目標發佈防空警報後,敖德薩地區17日晚至18日凌晨再次傳出爆炸聲。對此,敖德薩軍事管理部門負責人奧列格·基別爾稱,這是來自俄羅斯的又一次無人機襲擊。

據烏克蘭RBC.UA新聞網17日報道,克里米亞大橋傳出爆炸聲。綜合“連塔”新聞網、塔斯社等多家俄媒報道,克里米亞地區領導人阿克肖諾夫17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克里米亞大橋發生“緊急事故”,暫停通車,當地執法部門及相關機構正在開展工作。

俄國家反恐委員會信息中心隨後稱,當地時間17日凌晨3時5分(北京時間8時5分),兩艘烏克蘭水面無人艇襲擊了克里米亞大橋,已造成2人死亡、1名未成年人受傷。

RBC.UA新聞網援引烏國家安全局消息人士的話稱,對克里米亞大橋的襲擊是烏克蘭海軍和烏國家安全局的一次特別行動。

17日晚些時候,俄羅斯總統普京就克里米亞大橋局勢召開視頻會議,稱所發生事件是基輔政權的又一次恐怖主義行為,并下令對克里米亞大橋遭襲擊一事展開具體調查。(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