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陸軍演習出意外,八輪裝甲車炮管撞上路旁反光鏡

分享到:
2023-07-14 11: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4日電 台陸軍第六軍團13日上午在桃園市大園區進行演習時,一輛八輪裝甲車炮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損毀。台軍方稱,將負起賠償與維修責任,并強化安全管控。

台陸軍八輪裝甲車炮管撞上路旁反光鏡 圖自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環球網引述台灣《聯合報》報道,台軍第三作戰區近期密集實施“漢光39號”演習實兵操演各項科目預演,13日上午一輛八輪裝甲車在桃園市大園區竹圍道路上操演時,炮管意外掃到路旁交通設施,被後車拍到流傳在網上。

台軍官員稱,此事發生主因是這輛裝甲車在演習過程中炮塔要轉向“敵情”出現的方向,但沒有注意到道路周邊的反光鏡,來不及反應,因此發生擦撞。事後單位也做出檢討,會再教育官兵,提高演習過程中的風險意識和警覺。

台灣“中央社”稱,台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13日晚間發佈新聞稿稱,已通報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六軍團也說,已主動聯繫桃園市政府大園區公所確認路段責任,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每次演習都有小插曲,搞笑演習,問題出在哪里?”有台灣網友針對此事評論說。↓

也有網友直呼“丟臉”。↓

還有人稱,“我看不是來演習的,是來(搗)亂的!”↓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