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師生考察深圳高科技企業 親身感受國家發展

分享到:
2023-07-12 10: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2日電 多間香港高校的師生早前分別走訪深圳多間高科技企業,親身感受國家科技創新、文化傳承及高品質發展的深刻內涵。

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福建中學的部分師生,於7月9日至10日分別前往了騰訊、大疆、商湯科技等高科技公司總部進行參觀學習,企業人員分別展示了多項高科技產品,當中大部分屬於世界級領先水準。

香港師生考察深圳高科技企業 。

期間,師生們及工程人員進行互動,親身感受圳市科技創新、文化傳承及高品質發展的深刻內涵,進一步提升民族自豪感,厚植愛國主義情懷。有參與的師生表示,通過實地深度考察世界一流科技企業,感受到祖國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的真實面貌。

為落實“百萬青年看祖國活動”,促進香港和內地學生交流,深圳知行遊學科技有限公司已組織了多場公益遊學活動,以實際行動架起文化溝通、經驗交流、多元發展的橋樑,為粵港澳合作及大灣區建設助力。  (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