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凃雅雅任香港福建婦女協會主席

分享到:
2023-06-29 12: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9日電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暨第三屆執委會就職禮,於昨天晚上(2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凃雅雅擔任新一屆主席。她致辭時表示,在未來日子,婦協將一如以往地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婦女合法權益,將積極發揮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以及婦女“半邊天”的優越性 ,積極助力香港走向由治及興,國安家好。

主禮嘉賓何靖頒發第三屆執委會選任證書,凃雅雅主席代表接受。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暨第三屆執委會就職禮。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林銳 ,中央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 ,福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郭寧寧, 中央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副署長李江舟, 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 全國政協常委、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 香港特別行政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等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晚會舉行香港福建婦女協會首屆青年委員會授旗儀式。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第一、二屆主席蔡黃玲玲致辭時指,婦協始終不渝地站在愛國愛港陣營前列 ,是“一國兩制”最忠誠的護航者 。她提出三點與大家共勉,包括要時刻不忘自己是香港的主人,有義務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貢獻力量;要時刻牢記作為福建女兒,不辜負家鄉厚愛;要時刻不忘初心,經營好大家小家 ,把婦協辦成最溫暖的大家庭。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第一、二屆主席蔡黃玲玲。

而主禮嘉賓鄧炳強致賀時表示,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愛國愛港愛鄉,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政府止暴制亂,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了貢獻,充分體現是一支勇於擔當敢於戰斗的娘子軍。(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