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晉江社團總會舉辦“1210 區選齊投票 共建美好社區”動員大會

分享到:
2023-12-03 18: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3日電  12月3日,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在西灣河舉辦“1210區選齊投票 共建美好社區 ”動員大會。大會呼籲廣大香港市民、居港晉江鄉親在12月10日當天與朋友家人一起投出手中寶貴的一票,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以實際行動落實“愛國者治港”。

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莊國重表示,投出手中神聖的一票是晉江鄉親對特區政府、對新選制的信心和支持,對香港民生經濟發展的信心。他呼籲廣大晉江鄉親能夠在12月10日投出手中寶貴的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德才兼備的愛國愛港人士,為共建美好社區貢獻晉江力量。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施清流表示,今天動員大會現場人潮洶湧,晉江鄉親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居港晉江鄉親是福建“鐵軍”的主力軍,義工骨幹連日來設街站、派傳單,呼籲廣大市民鄉親積極投票,選舉氛圍熱烈,為他們點贊。

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首席榮譽主席施子清,全國政協常委、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永遠榮譽顧問施榮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常務副主席蔡建四,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兼秘書長佘德聰,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榮譽主席李國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施榮忻,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永遠榮譽主席盧温勝、顏乾成、姚加環、董吳玲玲、施維雄、王育民、蘇清棟,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副主席柯文華、許志群,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兼青委會主任施俊僑等發表動員講話,呼籲包括閩籍鄉親在內的廣大香港市民在12月10日積極投票。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永遠榮譽顧問許清流,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常務副秘書長兼總幹事周珊珊,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副主席李國耀、凃雅雅、洪鴻江、施新偉、蘇清洞、莊金溪、施少鳴、吳育芳、李奕彬,榮譽主席施錦山、社會事務部部長卓金鵬、婦女部主任施明如、青年聯合會姚宗澤以及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下屬各個鎮會會長、鄉親等出席活動。  (完)

【編輯:陳偉根】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