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退出2024選戰?柯文哲驚爆“不能選就算了”

分享到:
2023-06-25 09: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5日電 民眾黨主席、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柯文哲6月24日在網絡節目中爆出驚人之語,稱對於明年的選戰,自己的態度是“可以選就選,那不能選就算了,我不需要參選聲明,我只需要退選聲明,如果不要選,退選要宣布。”

柯文哲 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中國台灣網引述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柯文哲直言,選舉到現在,參選人們壓力都太大,只有他最輕鬆,并稱“我們就Do our best,我們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這樣就好了,當醫生也不是每一個(病人)都救得回來。”主持人詢問,“你也不排除要退選?”柯文哲回應,退選要有理由,參選不需要理由,我們就按步就班,自然就好。

針對民眾黨在2024選戰遇到的困境,柯文哲誠實表示,就是在區域“立委”找不到參選人。他稱,自己很認同專門研究台灣政治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的說法,“那就是柯文哲的致命傷是沒有能選贏的區域‘立委’,最後兩、三個月‘小雞扛母雞’的時候,缺點就出來了。”他稱,政治是很現實的、很困難的,我們成立4年不到的政黨,可以做到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對於柯文哲拋出震撼彈,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表示,柯文哲以前也講過類似的話,柯講這些話的重點是“按部就班”,指選戰才要開始,隊伍在整隊當中,對於各地的拜訪,其實也在持續進行當中。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