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肉眼可見胖了!大熊貓“丫丫”最新畫面曝光

分享到:
2023-06-15 09: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5日電 6月14日,北京動物園微博發佈了大熊貓“丫丫”的最新畫面。 畫面中,“丫丫”吃著飼養員準備的竹笋,悠閑自在。網友表示:“丫丫”肉眼可見胖了好多!

視頻來源:網易視頻

從美國回來後,大熊貓“丫丫”備受國人的關注。14日10時30分,北京動物園發佈大熊貓“丫丫”最新影片。影片中,在陽光明媚的清晨,飼養員為“丫丫”準備了可口的竹筍,“丫丫”悠閒自在地吃了起來,而它也是相當愜意。

網民驚喜盼來了最新動態,丫丫略顯“潦草”的耳朵有點奪目,網民表示“有兩把刷子”、“毛毛好多了胖乎乎了”、“圓潤了不少”、“相信丫丫會越來越好”、“影片越來越長了”並且“希望以後每周都能發放影片”。

4月26日,中國旅美大熊貓“丫丫”從田納西州孟菲斯動物園出發前往機場,乘坐國際貨運公司專機,飛往上海。4月27日,“丫丫”回到祖國懷抱,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一落地,就收到了工作人員送上的新鮮竹子。5月29日凌晨“丫丫”回到北京動物園大熊貓館。(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