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熱淚盈眶 全場歡呼!中國女排首戰告捷 精彩鏡頭逐一看!

分享到:
2023-06-15 21: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2023世界女排聯賽第二站香港站賽事6月13日開鑼,中國隊首戰對戰加拿大隊,現場觀眾“中國加油”“女排加油”的吶喊助威聲此起彼伏。

  【字幕】本次世界女排聯賽中國香港站比賽於6月13日至18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共有8支球隊參賽上演16場賽事。這是時隔四年後,香港再次舉辦此項賽事。

  【同期】內地球迷

  (我們)是第一次來香港,也是第一次來這個體育館,來給他們加油。 今天早上(我們)從北京飛過來的,然後一直看完星期日的比賽結束再走,然後我前一周在日本看的他們的比賽,首先那個中國隊的技戰術水平都很高,然後現在在場上也很拼搏,然後也讓我們這麼多喜歡打排球的人覺得是一個好的榜樣吧。

  這個場地也很大,而且我感覺包括設備、燈光、氣氛也很好,像我買那個中國對意大利的那場比賽,提前很早(門票)就都賣光了。我到後面才好不容易搶到這個門票, 打爆所有的對手,加油中國隊。

  【同期】內地球迷

  我就是訂了三場的票。 如果是現場的話,是我第一次看,然後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嘛, 我覺得能看一次現場,我覺得一定要過來看一下, 我很開心就是看到很多小寶貝,就是小朋友還有學生也會過來支持,我覺得香港對中國女排的支持還是很大的 ,(橫幅)都是我自己做的 ,中國女排加油 

  【字幕】中國隊最後以25:14、25:18、29:27, 總局數3:0擊敗加拿大,取得今站首勝。中國隊將會繼續迎戰保加利亞、波蘭及意大利隊。

  【字幕】賽後中國隊向現場觀眾送出紀念品,觀眾鄭先生成為幸運兒,獲得一個有全隊中國隊簽名的排球。

  【同期】劉先生

  這個(排球)有全隊中國女排球員的簽名,我很榮幸得到這個,我很開心,我會收藏這個,這個是很稀有的禮物,中國隊加油!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