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第一口茅台”的周岁生日,茅台冰淇淋不止年轻

分享到:
2023-06-07 10: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7日電  去年5月,“茅台冰淇淋”的橫空出世,賺足市場和消費者的眼球。今年3月,茅台再次推出全新包裝、全新口味的三款不同風味冰淇淋,新品均採用茅台酒瓶形狀包裝。如今,在“茅台冰淇淋”——茅小凌上市一周年之際,茅台推出一組極具中國風物之美的“醬香品鑒體系海報”,將風物之美融於幽雅醬香,引導年輕群體走近茅台、嘗試茅台。

茅台冰淇淋再次推出新口味。

茅台冰淇淋再次推出新口味。

在包裝設計方面,茅台冰淇淋在過去的一年中做出了極大的改良,現採用高腳杯的設計,更適合年輕人喜歡聚會社交的消費場景。茅台還順勢推出了一套品鑒三部曲,從聞香、品香、回香三個步驟,引導消費者品味冰爽與幽雅醬香的極致碰撞。另外,茅台還從醬香、香調、口感三個維度,給消費者提供多個層次的品鑒指標,將品鑒儀式感拉滿。

同時,為迎接一周年,茅台冰淇淋開啟天貓旗艦店,再次解鎖新地圖。年輕化的道路上,茅台不斷探索,不僅懂年輕人,更懂中國風。

茅台冰淇淋開啟天貓旗艦店。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