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元氣森林聯名肯德基!桃桃汽水味的雪糕你吃過嗎?

分享到:
2023-05-19 10: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9日電  元氣森林官方微博近日發布了與肯德基的聯名新品“桃桃汽水味冰淇淋”,目前該款冰淇淋新品已經在肯德基中國內地的1.2萬家門店上架售賣。

在口味方面,“桃桃汽水味冰淇淋”冰淇淋意料之內地選擇了復刻元氣森林的“當家產品”白桃味蘇打氣泡水的口味——可以嚼著吃的元氣森林氣泡水。

在造型外觀方面,則是根據當下消費群體的不同需要,推出了冰淇淋花筒以及聖代杯兩種產品類型,粉色為產品主色調。

值得一提的是,該款冰淇淋同樣延續了與元氣森林品牌深刻綁定的“健康減負”形象,在冰淇淋的配方成分上主打“低脂清爽”。

在價格方面,桃桃汽水味冰淇淋花筒為8元人民幣/份,桃桃汽水味冰淇淋聖代為14元人民幣/份,並附贈桃子味動感跳跳糖,追求元氣森林氣泡水般刺激十足的“口感體驗”。

雖然這款桃桃汽水味冰淇淋才上架僅僅幾天,種草打卡的網友評論早已在評論區“滿滿當當”。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