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烏稱攔截俄軍射向基輔的11枚導彈

分享到:
2023-05-30 15: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30日電 當地時間29日,俄羅斯國防部發布最新戰況信息,稱俄軍當天對烏克蘭多個機場進行了遠程打擊;烏克蘭軍方則宣稱攔截了俄軍射向基輔的11枚導彈。

俄羅斯國防部大樓 新華社資料圖片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29日稱,當天淩晨,俄軍使用遠程空基高精度武器對烏克蘭多個機場的目標進行了打擊,摧毀了烏軍指揮所、雷達站、航空設備以及武器彈藥庫。同一天,俄軍在頓涅茨克、扎波羅熱、紅利曼等方向打擊烏軍人員。此外,俄軍還打擊了烏軍位於赫爾鬆州的武器彈藥庫。

當地時間29日,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發布戰報稱,在過去24小時內,烏軍與俄軍在盧甘斯克、頓涅茨克等方向發生多次戰鬥。烏空軍對俄軍人力和裝備集中區實施了15次打擊,對俄軍防空導彈系統實施了6次打擊。烏軍總司令的官方社交媒體賬號宣布,29日上午俄軍對基輔實施空襲,所有11枚導彈均被攔截,基輔市內沒有目標被擊中。(完)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