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草間彌生特展結束 錄得逾28萬訪客 三組大型作品繼續在M+展出

分享到:
2023-05-18 17: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8日電  位於西九文化區、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宣布,廣受好評的特別展覽“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本月14日圓滿結束。展覽自2022年11月12日開幕以來已接待來自本地及全球各地共超過28萬訪客人次參觀。“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是M+於2021年11月開幕後的首個特別展覽。

草間彌生感謝香港觀眾的厚愛。(圖片:M+提供)

“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由M+副總監及總策展人鄭道鍊及獨立策展人吉竹美香共同策劃,下月即將巡迴至西班牙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繼續展出3個多月,展期由6月27日至10月8日。在M+展出的其中近200件作品,將運往西班牙繼續展覽,“草間彌生:一九四五至今”將成為西班牙十年來最大的草間彌生回顧展。

草間彌生的三件大型藝術作品將繼續在M+展出。訪客可憑標準門票進入B2參觀《圓點執念——渴望天堂的愛》(2022)及M+委約場域特定裝置《神經的死亡》(2022),而大型雕塑《南瓜》(2022)將繼續於地下大堂讓公衆免費觀賞。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