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窮途末路!香港撐暴童裝店下月全線結業

分享到:
2023-05-10 10: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0日電 自香港國安法頒布後,社會已經恢復安定。曾靠打著”黑暴”情懷旗號做生意的”黃店”,最終結果就是要收檔!

曾在店鋪擺放所謂“香港民主女神”雕塑、多次公開支持“黑暴”的香港童裝店Chickeeduck,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於6月30日後全線結業,同時網店亦會停止營運。

Chickeeduck在帖文中表示,位於銅鑼灣店最後一間分店將營業到6月30日後正式結業,網店亦同時停止營運。即代表要結束經營了33年的品牌,又形容這是一個極其艱難的決定。

Chickeeduck FB圖片

而曾經鼓勵渣打馬拉松跑手穿上印有“香港加油”服裝的店主周小龍,事後亦發文指由於供應鏈被斬斷,最終決定結業。對此,不少網友留言稱“報應”、”好到極”。

翻查資料,CHICKEEDUCK在1990年成立,曾在香港設立多間門市。周小龍在黑暴期間,以“黃絲商人”頻繁接受“黃媒”訪問,不過在其高調公開宣布有意參與原定的立法會選舉後,即被網民指其變色“扮黃”,只為爭取政治本錢。

2021年,周小龍於荃灣開設所謂“藝術生活百貨”,現場裝潢包括“黑暴”標語及雕像,店內亦售賣涉嫌煽暴的產品。警方國安處曾手持搜查令上門調查及問話。2022年,周小龍又被揭發透過旗下公司,向知識產權署提交“香港加油”的服飾類商標註冊。

另外,其荃灣店曾因在店內設置2米高所謂的“香港民主女神像”,遭商場業主指控違反租約決定不再續租,並入稟高院原訟庭要求頒令強制移走該塑像。案件最終達成庭外和解,相關塑像需要移走。(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