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越南度假村The Anam Mui Ne展現自然與人文中流露的奢華

分享到:
2023-05-09 16: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9日電  Mũi Né(美奈)——避風港,是越南自古對這片大地的稱呼。儘管外頭風沙再大、掀起再多驚滔駭浪,來到這片紅白沙灘並存的小海灣,安寧祥和就彷彿永恆。美奈的平和讓這座小鎮一直都是都市人尋找安適的落腳處。他們在此撫觸稍帶刺激的海風,在潮汐之中感受孕育生命的原始動能,補充在都市人際裡漸漸流失的那股原動力。

The Anam Mui Ne全新開幕。(圖片:The Anam Mui Ne)

旅館以六種不同風格設計客房。(圖片:The Anam Mui Ne)

美奈大致上保留著舊時小漁村的風情。因此當五星級度假村集團The Anam選在美奈開設第二間度假旅館The Anam Mui Ne時,人們都好奇地想知道強調奢華住宿體驗的度假村,會選擇尋求與美奈的自然景色共存的平衡,抑或是為滿足頂級的標準,將制式化的風潮帶進美奈呢?

答案在The Anam Mui Ne全新開幕後揭曉。汲取過去經營第一間度假旅館The Anam Cam Ranh的多方經驗,新旅館從建築風格、動線安排、空間規劃、設計選材,都選擇以擅長的越南傳統印度支那式風格,融入美奈小鎮的原始風情。在保留隱私的前提下,巧妙運用天然遮蔽及減少人工圍牆,低調提供停歇伸展的場地,成為旅人在美奈旅遊時的私密居所。

旅館建築先是採用河內經典法式建築工藝,運用紅磚與木材為建築基材,再根據印度支那時期的建築空間規劃,打造出外觀整齊對稱卻不死板,更重視通風與舒適的旅館空間。米白色牆身與紅瓦屋頂,重現出越南傳統建築配色之美,同時恰到好處地融入周圍一片蔥鬱和翡翠藍的景色中。

在房內也能感受寬敞——這句話適合用來形容The Anam Mui Ne的客房。旅館內部以六種不同風格分別設計出127間客房與公共空間,更以大片落地窗將戶外的景色收進室內,待在房裡也能眺望雲彩流動,有時還會不經意聽見那一陣陣風與林木間的嬉戲聲響。在這間為越南美奈打造的新度假旅館中漫步,不難看到為讓現代與傳統、自然與開發兼容並存的用心。它的存在,就像是在見證看似互相衝突的兩種概念,也能在改變角度之後,找出最合適的答案。

The Anam Mui Ne

地址:18 Nguyen Dinh Chieu, Mui Ne - 80000 Phan Thiet, Binh Thuan, Vietnam

電話:+84-252-6284-868

網址:www.theanam.com/mui-ne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