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台鐵又被恐嚇“有炸彈”,對方要求釋放黑道成員否則引爆

分享到:
2023-04-24 17:2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媒消息稱,台鐵24日接連收到兩條恐嚇留言。繼24日上午有人預告下午在基隆站“引爆炸彈”後,下午又有人聲稱已在高雄開往台北列車上放置3顆遙控炸彈,此人要求釋放黑道成員,否則將“立即引爆炸彈”。

台鐵基隆站 圖自中時新聞網

台鐵4月24日接到留言,有人聲稱在基隆站安裝炸彈,島內鐵路警察下午派人到基隆站檢視及戒護。

據ETtoday新聞雲報道,台鐵24日上午11時46分接到恐嚇留言,對方聲稱已在基隆車站安裝8顆炸彈,并要在下午3時25分引爆。下午2時15分,台鐵客服中心又接到留言,有人聲稱已在高雄開往台北列車上放置3顆遙控炸彈,要求基隆地檢署2小時內釋放黑道“弘仁會”成員,并歸還毒品,否則將“立即引爆炸彈”。報道稱,對此島內警方不敢大意,正全面戒備清查中。

另據台灣TVBS新聞網報道,下午又收到恐嚇留言後,台鐵表示,已立即通報鐵路警察局派遣警力針對列車、車站站台、厠所及機房等逐一檢視,截至目前均未發現可疑人和物。鐵路警察將持續在現場執行安全維護工作,也請各站、車提高警覺加強巡查。

此外,對於上午有人預告下午在基隆站“引爆炸彈”, ETtoday新聞雲稱,基隆站截至目前,尚未發現可疑人和物,當地警力會持續在現場執行安全維護工作,另已指派專人偵辦此案。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