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桃園機場收到“北京飛來航班上有炸彈” 恐嚇信,已報案并安檢

分享到:
2023-04-26 16:4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媒消息稱,桃園機場今日(26日)上午接到炸彈恐嚇信件,對方聲稱,今日一架由從北京飛往桃園的航班上放有炸彈。桃園機場已經向“航警局”報案,并請航班飛機停放在接駁機坪上接受檢查,同時關閉南跑道。報道稱,目前“航警局”已經展開清艙安檢工作。

班機降落後桃機要求立即停放外接駁機坪檢查。圖自台灣《聯合報》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今天11時30分,桃園機場信箱接到炸彈恐嚇信件,寄件內容聲稱,北京飛往桃園的航班上放置有炸彈。報道稱,該航班降落後,桃園機場要求立即其停放在接駁機坪上。

聯合新聞網稱,事發航班為今日上午8時25從北京起飛,預定上午11時45分降落桃園機場。ETtoday新聞雲則稱,根據桃園機場官網顯示,該航班已在11時27分降落,但狀態為延遲滑行中。報道稱,有航空界人士證實,因為機上疑似有爆炸物,所以從11點多停在跑道直到現在。據瞭解,機場已出動接駁車載運旅客,直接在跑道上將他們送到航站樓。詳細情況有待後續調查。

此前桃園機場也曾多次接到過恐嚇信。

據台灣《聯合報》此前報道,去年8月2日,桃園機場司網站的客服信箱一天曾接連收到3封恐嚇信,且最後一封信件提到“在機場放置10顆炸彈,要求9點前每個人都要下班”。事後發現是虛驚一場。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論壇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