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秒變“失火現場”,網友:不會拍照真會嚇死人…

分享到:
2022-01-04 10:5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ETtoday新聞雲”等多家台媒報道,台北101大樓每年的跨年煙火秀都吸引大批民眾觀看,今年總共燃放1.6萬發煙火,時間6分鐘,隨後民眾紛紛在網絡分享自己拍到的美照,不過其中有幾張照片看起來怵目驚心,就像是“爆炸現場”,網友直呼“不會拍照的去拍101煙火,真的會嚇死人…”。

煙火噴發那一瞬間看起來像火災(圖片來源:台媒)

報道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貼網友分享的煙火照,煙火爆炸那一瞬間,黃色、紅色火光瞬間從建築物噴出,遠看就像是火焰圍繞著整個101大樓,煙火爆開那一瞬間剛好被民眾給拍下,其實下一秒就煙花四射,但剛噴發的那一幕看起來相當驚悚。

“ETtoday新聞雲”註意到,一些網友在帖文下言紛紛留言回復,“好像爆炸”;“沒說跨年活動,以為發生什麽事了”;“為什麽看起來像是恐怖襲擊”;“真正的拍照高手才能拍出這樣的照片”;“是煙火還是失火”。

臉書粉絲專頁“電腦王阿達”1日晚也轉發網絡上流傳的照片,並配文“如何把跨年煙火拍成恐怖攻擊”,吸引眾多網友圍觀。

在其臉書評論區,有些網友留言為101“洗白”,有人表示,今年的煙火仍十分驚艷,可惜有霧且風大,站在下風處的人就容易拍出“失火照”。

還有網友表示,“站錯方向每年拍起來都像爆炸現場 ”、“今年煙火真的是邊看邊笑,霧氣太重完全是災難場景XD”。

“笑到崩潰”,還有的網友甚至分不清,“到底是拍照人有問題,還是真的失火?”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