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五角大樓官員報告不明飛行物時又扯上中俄

分享到:
2023-04-20 21: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0日電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9日報道,美國五角大樓官員在參議院聽證會上稱,五角大樓正在調查大約650起不明飛行物事件,他還聲稱,有一種擔憂是,這些被目擊的不明飛行物可能來自美國的外國對手的新技術。

五角大樓官員公布的UFO案例  視頻截圖

五角大樓當地時間19日公布消息稱,發現了一個新的看似“球體”的不明飛行物飛越了中東上空。美國國防部“全領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負責人肖恩‧柯克帕特里克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時表示,五角大樓正在追蹤調查大約650起不明飛行物(UFO)事件,目前尚未發現外星人活動的證據。但他稱,有一種風險是,這些被目擊的不明飛行物可能來自外國對手的新技術。他聲稱,有“令人擔憂的跡象”表明,中國或俄羅斯等“敵對國家”可能已經開發出新的先進技術。

世界前首富馬斯克近日也就不明飛行物表態,並質疑美國可能利用不明飛行物達到自己的目的。馬斯克18日在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表示,他沒有發現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他稱,如果知道外星人存在,美國政府會渲染其威脅,利用他們的存在輕而易舉地通過軍事預算。(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