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軍方報告半世紀以來未發現外星技術

分享到:
2024-03-09 21:4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9日電 當地時間8日,美國國防部發表報告,指聯邦政府在過去的調查中,沒有發現證據證明存在外星技術,大多數聲稱目睹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告都是錯認普通物體和現象。

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樓。圖源:新華社

美國國防部全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向國會提交一份63頁的報告,分析美國政府自1945年以來,有關不明空中現象的歷史紀錄和調查,指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證明外星人到訪過或墜落地球。

根據辦公室的評估,當中很多不明空中現象,大多數可以被識別為普通物體或現象。

另外,美國軍方正在開發一種便攜式不明飛行物探測工具,以便收集更準確的目擊報告數據。據報道探測工具由一系列傳感器組成,目前正在得克薩斯州測試。

美國政府近年來在不明飛行物方面的動作頻頻,但其在多個場合一再否認有證據表明地球上有外星活動。5月31日,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召開了研究不明飛行物和其他無法解釋的現象的專家小組的首次公開會議。該小組收集了約800個神秘物體的相關資料。研究人員說,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無法解釋的。

全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是美國國防部部長辦公室內的一個辦公室,負責調查不明飛行物(UFO)以及空中、海上、太空或陸地上的其他現象:有時被稱為“不明空中現象”或“不明異常現象”其主任是物理學家肖恩·柯克帕特里克。(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