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50年來首次披露UFO影像

分享到:
2022-05-18 14: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8日電  當地時間1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的一個委員會舉行不明飛行物(UFO)相關的公開聽證會。這是50多年來,美國會首次就這一問題召開公開聽證會。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此次聽證會由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反恐、反間諜和反擴散小組委員會召開。負責情報和安全事務的美國國防部副部長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Scott Bray)出席聽證會並回答國會議員的提問。

召開聽證會小組的主席、民主黨眾議員安德烈卡爾森(AndréCarson)在聽證會開始時警告說,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是潛在的國家安全威脅。

美國軍方此前公佈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影像畫面(資料圖)

布雷表示,“不明航空現象”的報告數量已升至大約400份,較一份2021年報告中的數字大幅增加。當時,美國情報機構的報告統計了2004年至2021年的數據。布雷告訴眾議院委員會,這一數字的飈升是因為在2021年報告之後,站出來報告這類事件“造成的恥辱感”減少了。布雷還提到,“目擊報告頻繁而持續。”

在聽證會上,五角大樓發佈了神秘物體掠過飛行員的片段。其中一段視頻顯示了一個飄浮在飛機外的球形物體,另一段視頻顯示了兩個金字塔形狀的小物體,不斷閃爍從一架飛機的駕駛艙邊飛過。

美國公眾對不明飛行物的關注最早始於1947年。當年,一架小型飛機駕駛員報告,在華盛頓州雷尼爾山上空發現9個“碟子樣”的物體以超音速飛行。因為他的描述,不明飛行物又得名“飛碟”。

據英國《獨立報》報道,布雷表示,目前沒有檢測到任何能够證明UFO是“非陸地”的東西,但研究人員會繼續通過數據進行研究。

布雷還表示,就此類事件,美國與一些國家的人共享數據,一些國家的人也會與美國共享數據。

穆特里表示,美國政府的一些研究人員正在尋找外星生命,美國的目標不是掩蓋某些事情,而是了解可能存在的事物。穆特里表示,國防部將成立新的辦公室,用於加緊識別這些“不明空中現象”,“我們跟你們一樣想知道這些是什麼”。

聽證會進行了約一個半小時,結束後,眾議院還舉行了一次閉門的機密簡報會。(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