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會眾議院委員會舉行UFO聽證會

分享到:
2023-07-27 14: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7日電 當地時間26日,美國國會眾議院監督和問責委員會附屬委員會舉行了一場以不明飛行物(UFO)為主題的聽證會。出席聽證會的前美國空軍情報官員稱,美國政府長期對公眾隱瞞關於UFO的項目和相關信息。

當地時間7月26日,前美國空軍情報官員格魯什在UFO聽證會上作證 視頻截圖

前美國空軍情報官員格納什曾經在美國空軍的“不明空中現象”(UAP)小組任職。格納什說,在此期間,他獲悉美國有一個專門獲取墜毀UFO並將其修復的項目,且該項目已存在幾十年。

格納什表示,基於同40名證人的交談,他相信美國政府不僅有UFO,還有UFO的“非人類”駕駛員遺骸,但他本人沒有親自看見過這些。

當天出席聽證會的另外兩名證人格雷夫和弗雷沃均為前美國海軍戰鬥機飛行員。他們均表示曾在飛行時見過UFO,並詳細描述了具體經歷。

格雷夫表示,對於飛行員以及接受過訓練的觀察人員而言,看到UFO“並不罕見”。

在當天的聽證會上,多名議員呼籲美國政府在UFO相關問題上應更加透明,讓公眾知曉真相。共和黨議員格羅斯曼表示,美國政府在UFO問題上幾十年來一直缺乏透明度,導致“瘋狂的”猜測和爭論,影響政府公信力。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國防部致力於對美國民眾保持公開且負責的態度,但也有保護敏感信息等的義務,國防部必須平衡這兩點”。(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