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加拿大遇害女醫生疑為香港移民

分享到:
2023-04-20 12: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0日電 加拿大卡爾加里市早前發生雙屍案。一名華裔女醫生手腳被捆綁墮下高樓,男疑兇隨後跳下身亡。警方稱,這是一起家庭謀殺及自殺案,並已確認兩名死者的身份。據稱,女死者為香港移民。

(遇害女醫生 圖源:Facebook)

綜合外媒報道,15日晚7時許,緊急救援人員接到報案稱有人發現一個女子屍體,受害人手腳都被綁著。

現場是位於Spruce Place S.W.的高層公寓。警方稱,急救人員在評估現場情況時,看到一名男子從陽台跳樓身亡。

警方確認女受害人是69歲的謝淑華(音譯,Joanne Suk-Wah Tse),男死者是61歲的唐德林(音譯,De Lin Tang)。

一名自稱與謝淑華既是朋友又是其病人的陳小姐(Judy Chan)表示﹐自己與謝淑華都是從香港移民到加拿大。

她稱,為謝淑華工作了8年﹐自己與母親亦都是她的病人。

另一名在過去2年一直是謝淑華病人的Eileen Neu稱﹐謝淑華最近離婚了,有兩個兒子,一個住在卡爾加里,一個在香港。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