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男子在曼谷死亡,警方搜出大量假幣

分享到:
2023-11-22 10: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2日電 台灣一朱姓男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捆綁殺害,泰國警方在死者房內搜出大量假幣和製造假幣的設備,目前已對3名外籍嫌犯以及1名泰籍女子發出逮捕令,3名外籍嫌犯中已有2名嫌犯被拘。

圖為遊客在泰國曼谷大皇宮景區遊覽 圖源:新華社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泰國警方16日上午在曼谷邦納區的旅館內發現一名台灣朱姓男性死者。死者被發現時面部朝下,雙手被反綁,雙腳也被捆綁,房間呈現被洗劫過的景象。旅館人員向警方表示,死者在14日下午獨自辦理入住。

“中央社”援引泰國公共廣播服務公司(Thai PBS)報道稱,泰國警方在死者的旅館房間保險箱內查出大量面額100美元的偽鈔和鈔票大小尚未印刷的紙片,還有製作偽鈔的設備。泰國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3名進入死者房間的外籍嫌犯,并對這3名外籍嫌犯及1名泰籍女子發出逮捕令,警方判斷這名泰籍女子是這起案件主嫌和這3名外籍嫌犯的中間人。

報道稱,在這3名外籍嫌犯中,泰國警方已經拘留了1名緬甸籍和1名喀麥隆籍嫌犯,另外還有1名瓦努阿圖籍嫌犯在案發後已經逃離泰國,泰國警方正在協調國際刑警組織找尋這名嫌犯的下落。

根據泰國警方公佈的資料顯示,死者名為朱長生,來自台灣地區,根據先前台灣媒體報道,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院長。去年8月台媒報道稱,他研究院的工作之一,是把科研成果分享給泰國,將特殊植物應用於生物醫學領域。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