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巴黎富人區公寓發現中國男子遭殺害

分享到:
2023-05-18 17: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18日電  綜合法媒當地時間17日報道,巴黎檢察官辦公室證實,一名25歲的中國男子在巴黎16區的一間公寓裡被發現死亡,有被勒死的痕跡,嘴上貼著膠帶。

新華社資料圖片

當地時間16日下午2時30分左右,房東在事發公寓內檢查房間漏水,敲門未果,而進入房間查看後,發現了中國男子的屍體。該男子是公寓的租客,年僅25岁。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被害人趴在床上,手腳被捆住。該男子有被勒死的跡象,嘴上貼著膠帶。

案件發生後,當地警方展開調查。據報道,公寓內有被翻尋過,屍體上有勒痕和多處傷痕。初步調查顯示,受害者在周一(15日)的白天還活著,涉案內容疑為殺人和搶劫。受害者的屍體已被送往巴黎法醫研究所進行屍檢。具體死因有待公布。

這起案件經揭露後引起了法國社會的關注,以及當地華人圈的震動。一方面死者生前遭受到了慘無人道的虐待;另一方面案發地點在巴黎16區(16 ème arrondissement),是巴黎最富裕和繁華的區域之一。它以其寬闊的街道、高尚的住宅、精緻的建築和美麗的公園而聞名。按理來說,安全等問題應該更有保障。(完)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