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咳嗽引發圍毆 巴士老翁20秒內慘遭連打16拳(有片)

分享到:
2023-04-12 12: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2日電 香港一輛巴士車廂發生大混戰!一名戴有口罩的老翁疑因咳嗽,引發鄰座3名乘客不滿,被眾人圍毆襲擊。

近日社交平台瘋傳一段影片,可見巴士車廂內一名身穿灰色上衣、戴有口罩的女子,向鄰座老翁施以連環拳。短短20秒內連出16拳,拳拳到肉。老翁多次被擊中頭部,帽及眼鏡亦被打至飛脫。老翁一度企圖反擊但不果,反被附近一名白髮男乘客按著腳部,而對面一名老婦亦以拐杖不斷插向老翁。全程不斷有乘客在旁勸阻,高呼停手,惟3人未有理會,更愈打愈起勁。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片。

上傳影片的網民在帖文中表示,事發昨日(11日)下午約1時許,當時乘坐巴士由愉景新城巴士站前往東涌。巴士駛至青衣區前,坐於車尾一名戴有口罩的老翁突然咳嗽,引起其旁邊灰衣女人及白髮男人不滿。兩人先後故意向老翁大聲咳嗽數聲,並出言諷刺“我都識咳(我也會咳嗽)”。最終引發口角,隨後前方一名手持拐杖的老婦突然調位,並加入戰團,不斷以拐杖襲擊老翁。

該名網民又指,該名灰衣女子與老婦瘋狂襲擊老翁,老翁被襲擊至帽、太陽眼鏡、鞋飛脫 ,全程處於下風位置亦未有還手。當時已經有乘客向巴士司機求助,司機亦即時停車上前了解。最終三人停手並與老翁分開坐,惟灰衣女人仍繼續指罵,而老翁一直合上眼休息,直至自己離開。

影片隨即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怒斥3人下手太重,認為老翁戴著口罩咳嗽並無問題,反觀其餘人太敏感。“為什麼三個人打一個老翁?整車人都沒人去幫老翁?”、“為什麼沒人報警”、“老翁真可憐”。

九巴回覆本網查詢時表示,周二(11日)下午一時許,龍運E31線的車長因聽到車尾有爭吵聲,於是停車了解事件,車長到場後已沒有人動武,涉事乘客亦表示毋須報警處理,車長其後繼續行車。(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