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旅監局:內地團船上用餐順暢 新安排兩全其美

分享到:
2023-04-05 17: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5日電 內地旅行團近期來港旅遊增加,九龍城區出現人流車流嚴重阻塞的現象,業界承諾實施改善措施。今日(5日)有內地團轉到海上用餐,團友可一邊午膳一邊欣賞維港景色。

有內地團轉到海上用餐,團友可一邊午膳一邊欣賞維港景色。(點新聞資料圖)

旅監局行政總裁方安妮表示,有派員上船拍照紀錄,強調並非巡查,而是視乎情況提供協助。她說,今早的交通及人流安排很理想,不論上落船或泊車等均非常順暢。船上用膳的新安排非常好,不影響社區市民的日常生活,同時為遊客提供維港遊,帶來新體驗。當局將繼續觀察,了解內地團的餐價、遊客體驗等問題,稍後跟業界開會討論。

“洋紫荊維港遊”觀光船餐廳今日起一連三日改為停泊觀塘汽車渡輪碼頭,為內地團提供午膳服務。觀光船餐廳每日有5個用餐時段,每輪45分鐘,最多招待300人,中午有兩輪。團餐分為每人64、90、130及160元四個價位,包7餸1湯及白飯。最便宜的團餐“人頭價”較土瓜灣團餐餐廳貴約20元,最貴的160元有雞絲翅、原隻鮑魚、燒鴨及避風塘炒蟹等。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