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盤點香港秋天賞紅葉打卡地!附交通攻略

分享到:
2022-10-12 10: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2日電 秋天悄然而至,除了行山、郊遊和野餐,大家還可以去觀賞紅葉感受秋天。雖然日韓紅葉更加出名,但其實香港也有很多欣賞紅葉的好去處,每年都吸引一眾市民前往打卡。今天給大家推薦兩個香港賞紅葉的絕佳景點,並附上最佳觀賞日期及交通攻略!

1. 元朗大棠

元朗大棠擁有香港面積最大的楓香林,每逢秋冬季節都會變成一片紅海,故常常吸引一眾市民朝聖。不過元朗大棠實在太火,紅葉季加上周末時段,經常會出現摩肩接踵的情況,所以建議大家最好在平日或者較早的時段前往。

交通:在元朗乘港鐵巴士K66號或紅色小巴,在大棠山道巴士總站下車,沿車路步行上山約60分鐘到達楓香林

2. 流水響水塘

流水響水塘素有“天空之鏡”的美稱,也是秋冬賞紅葉的絕佳景點。水塘位於新界東北八仙嶺郊野公園內,平日也有很多市民會到這邊郊遊,一到秋冬時節更是人氣急升。秋天時分,山巒與紅葉跟湖水相映,真是美不勝收。

交通:在粉嶺港鐵站乘坐52B小巴,於流水響道與鶴藪道的交匯處下車,沿流水響道步行,便可找到流水響水塘郊野公園入口

小貼士:

香港的紅葉觀賞期通常由11月中旬開始,1月初結束,大家切記留意最新的賞紅葉情報!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