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迪欣湖活動中心——週末休閒好去處

分享到:
2022-10-05 11: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5日電 迪欣湖活動中心,簡稱迪欣湖,鄰近香港廸士尼樂園,是香港最大的人工湖。在這邊可以租腳踏船泛舟在人工湖上,又可以踩單車或跑步環繞整個大公園,超大空間空氣清新又容易去,假日也特別多人來這邊野餐,有迪士尼的設計加持不論樹木草地洗手間都非常整潔乾淨,難怪是一個非常受本地人歡迎的假日郊遊好去處。下文將介紹迪欣湖活動中心的一些特色設施及景點。

(圖源:香港中通社 資料來源:迪士尼樂園官網)

迪欣湖

無論是在湖邊散步、慢跑,還是騎著腳踏遊覽車在湖邊遊覽,皆可飽覽迪欣湖恬靜優美的湖面風光,最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來呼吸新鮮空氣,好好舒展身心。這個名為迪欣湖的人工湖有著波光粼粼的湖水、動感十足的噴泉和優美怡人的山景,絕對是你與摯愛重拾昔日樂趣、盡情玩樂的好地方。

迪欣湖免費開放,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00至晚上7:00;迪欣湖距離香港迪士尼樂園僅約1公里,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植物園

迪欣湖旁邊的園林青翠茂盛,你可以和親友在草地上野餐,或者在樹蔭下漫步。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00至晚上7:00。

小船和單車租借服務

迪欣湖設有腳踏船和腳踏遊覽車出租服務。

按法例要求,所有賓客(獲豁免人士除外)進入指定處所,包括樂園及在餐廳堂食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登記並符合“疫苗通行證”之要求。

詳情:

腳踏船租借服務時間為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之上午10:00至下午4:30。

腳踏遊覽車租借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4:30。

出租服務或按天氣及營運情況而調整。

小食和雜貨

遊歷迪欣湖時,不妨前往這間小店品嚐美味小食,或者來一杯清涼飲料解渴。開放時間為上午9:30至下午6:45。

怎麼樣,這週末有興趣到迪欣湖活動中心度過嗎?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