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新加坡樟宜機場出新招吸引轉機客到周邊“打卡”

分享到:
2023-11-14 09:0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3日電 新加坡樟宜機場13日起讓過境轉機旅客免費租用腳踏車2小時,以便遊覽機場附近景點,包括侏羅紀步道、東海岸海灘和小販中心。過境旅客必須有5.5小時至24小時的過境時間,才能免費租用腳踏車。

人們在新加坡樟宜機場“星耀樟宜”參觀。圖自新華網

樟宜機場集團前一日發文告說,推出這個為期一年的活動,是希望向旅客介紹樟宜機場周圍的多元景觀。文告還說,如今旅客越來越趨向“可持續和真實”的旅遊體驗。

樟宜機場集團還為此設計了4種路線,遊覽時間介於2至6個小時,主題包括欣賞本土文化,以及探索新加坡較鮮為人知和質樸的地區。如果旅客時間較充裕,還可以付費延長腳踏車租用時間,以遊覽更多當地景點。機場的腳踏車歸還處則設有淋浴設施和餐飲店。

今年3月,新加坡樟宜機場獲得2023年SKYTRAX世界機場獎的“全球最佳機場獎”,這是樟宜機場第12次獲此獎項。同時,樟宜機場還獲得了2023年世界機場獎的“全球最佳機場餐飲獎”“全球最佳機場休閒設施獎”和“亞洲最佳機場獎”。

本月初,歷經三年半的翻新和擴建,樟宜機場第二搭客大廈(T2)提前完工,全面開放。改建後的T2除了增設方便旅客的自動化設施,也添加了讓人們沉浸大自然氛圍的拍照打卡景點,如高達14米的數碼“瀑布”、時而有魚兒漫游的數碼天空花園等。(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