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國航客機新加坡發生引擎著火驚魂 乘客安全撤離

分享到:
2023-09-10 21: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10日電 9月10日,從中國成都天府機場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的CA403國航航班,降落前懷疑引擎著火機艙冒煙,乘客安全撤離。

據中國國際航空官方微博消息,9月10日從成都天府機場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的CA403航班,機型為A320neo,飛機號B-305J。機上共有旅客146名、機組人員9名。飛機在著陸前出現客艙煙霧,機組按程序處置,飛機於北京時間16時14分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落地後機組組織旅客實施緊急撤離,新加坡樟宜機場啟動了應急程序。人機安全。事件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加坡樟宜機場當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一架從中國成都起飛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班(CA403)在飛往該機場的途中前貨艙和衛生間冒出煙霧。該航班於下午4時15分左右降落在樟宜機場3號跑道,機上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均已安全撤離。左側發動機的火已被撲滅。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