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李家超“出訪記”——海南站,到了!

分享到:
2023-04-03 19: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3月29日下午抵達海南,準備出席3月30日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開幕大會。

  李家超一行抵達海南後,先到訪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李家超在園區內參觀了醫療器械展覽,並到訪以創新模式營運的博鰲超級醫院和區內首家由港商參與投資的海南德雅醫院。李家超很高興知道區內另有多個港資企業參與的項目正在興建或籌建,反映海南為港企提供龐大商機,而香港的專業服務業界亦為海南發展“醫療特區”作出貢獻。

  李家超晚上出席博鰲亞洲論壇所設的晚宴,晚宴後與海南省委書記兼省長馮飛會面。馮飛書記對李家超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香港鼎力支持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表示衷心感謝。李家超亦十分高興上任後首次親赴海南參與這年度盛事。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很高興和海南省人民政府攜手合作,積極探討相關措施,鼓勵香港專業服務業界和青年到海南交流和發展,創造互利共贏。

  記者 張宏斌 編發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