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李家超抵達海南 準備出席博鰲論壇

分享到:
2023-03-29 14: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9日)出發前往海南省。他下午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與團隊抵達海南海口準備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感謝海南省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康拜英到機場迎接。

李家超抵達海南海口。李家超FB

李家超表示,十分支持海南省舉辦每年一度的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瓊港關係素來密切,香港亦是海南省最大的外資來源地,兩地人流、物流、資金流往來頻繁,不少港資企業都在海南開展業務。

他又說,今年2月與海南代表團在香港會面後,很高興能親身赴瓊參與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今屆年會主題為“不確定的世界:團結合作迎挑戰,開放包容促發展”,並完全以實體方式舉行。期待在會上與内地和各國政商學媒等界別代表共商疫後世界發展大計,促進國際團結與合作。

李家超指很高興能親身赴瓊參與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李家超FB

李家超重申,和團隊更會向與會人士推廣香港,介紹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為香港帶來更大的商機,增加香港的競爭力和吸引力,為香港拼經濟、拼發展。(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