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星光大道4·23霹靂舞巡遊 致敬李小龍等四巨星

分享到:
2023-03-29 17: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為推廣香港流行文化及帶動中外旅客到訪香港,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今日(29日)宣布,4月23日將首次舉辦霹靂舞巡遊暨巨星展覽“星光聲·影夢”,以嶄新的編曲及舞蹈方式重塑4位傳奇巨星李小龍、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如何由平凡人蛻變為超級巨星的不平凡故事。是次活動費用全免,預計逾300人參加。

“星光聲·影夢”向四位巨星致敬。(圖片:主辦方提供)

B-boy C Plus(前排左)、B-girl Ifree(前排右)、B-boy Four(後排左)、B-boy SoSze (後排中)、B-boy SoulGreen(後排右)將在星光大道獻技。(圖片:主辦方提供)

巡遊活動將於4月23日下午舉行,以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旁為起點,途經梅艷芳銅像,以金像獎女神銅像作為終點。活動特別邀請著名獨立音樂人MC仁DJ音樂製作團隊,重編4位巨星的著名樂曲,並注入霹靂舞、街舞新元素,由5位霹靂舞港隊代表B-boy C Plus、B-boy SoSze、B-boy Four、B-boy SoulGreen、B-girl Ifree首度在星光大道獻技。

除了霹靂舞巡遊,星光大道亦會同時舉行4位傳奇巨星展覽,為期兩星期,展覽板將展示他們的經典造型,闡述他們成名的不平凡故事,並設有二維碼供市民及旅客掃描,重溫巨星們的歌影視精選名作。

“星光聲·影夢”活動詳情

日期:4月23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45分至2時30分

地點:尖沙咀星光大道(以李小龍銅像旁為起點,途經梅艷芳銅像,以金像獎女神銅像作為終點)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