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廈門至香港高鐵4月1日起復運,但今日暫未能購票?

分享到:
2023-03-20 17: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0日電 高鐵香港段的長途服務由4月1日起恢復。根據當前鐵路車票預售期15天(包括當天)的規定,有計劃在4月1日出行的旅客,應可自3月18日即可開始購票。不過,香港新聞網記者今日(3月20日)嘗試購買4月1日從香港西九龍前往廈門的車票時,發現未能購買,暫未知原因。

香港新聞網記者今日(20日)下午經12306網站查詢4月1日從香港西九龍前往廈門的車票時,發現網站顯示“當前未找到從香港西九龍到廈門的列車。”並指可以使用中轉換乘功能,查詢途中換乘一次的部分列車餘票情況。

至於廈門出發前往香港西九龍的列車則顯示有4個車次,不過備註顯示“列車運行圖調整,暫停發售”。

hk_c_image.png

高鐵香港段由3月11日起分階段恢復廣東省長途列車服務,包括潮汕、肇慶東等站點,市民可選乘有關線路的長途車到達11個中途站,包括潮陽、佛山西、鮜門、惠東、惠州南、葵潭、陸豐、普寧、三水南、汕尾、深圳坪山。

此外,4月1日起,高鐵香港段的長途服務將全面恢復,接通香港與廣東省以外的長途站點。(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