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市民於高鐵長途車票開售首日排隊買票

分享到:
2023-03-23 17:0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3日電(記者 許其皓)3月23日,香港不少市民於高鐵西九龍站排隊購買長途車票,不少市民當天淩晨便前往高鐵站排隊搶票,票務大堂人頭攢動。

4月1日起,廣深港高鐵增開62列跨境高鐵列車,港人可從香港乘搭高鐵去往內地北京、上海、重慶、廈門等多個城市。有關班次車票3月23日早上6時起開售,市民可通過鐵路12306網站(含客戶端)、車站售票窗口、代售點、自動售(取)票機等多種方式購買內地與香港往來的高鐵票。

4月1日全面恢復開行的164列跨境高鐵列車的運營方案為:香港西九龍至廣州南間38列、至廣州東間13列、至深圳北間49列、至福田間30列、至潮汕間8列、至汕頭間2列、至肇慶東間2列、至長沙南間2列、至北京西間2列、至昆明南間2列、至上海虹橋間2列、至天津西間2列、至重慶西間2列、至南寧東間2列、至福州間2列、至廈門間6列。

市民排隊買車票

市民排隊買車票

市民排隊買車票

市民排隊買車票

【編輯:許其皓】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