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河南新鄉將辦世界乒聯冠軍賽

分享到:
2023-03-07 09:5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6日電 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6日宣布,WTT新鄉冠軍賽將於4月9日至15日在中國河南新鄉市舉行。

新鄉市去年10月已成功舉辦了WTT世界盃決賽。本次冠軍賽將有世界頂尖的男、女各32名選手參賽,冠軍將獲得國際乒聯世界排名1000積分,這對於提升球員的世界排名至關重要。

WTT董事會主席、國際乒聯第一副主席劉國梁表示,球迷們對去年的WTT世界盃決賽仍然記憶猶新,現在又即將迎來WTT新鄉冠軍賽,乒乓球不僅是球員們拼搏的賽場,更是球迷們的盛會。期待來自全世界的球員在新鄉的賽場上展現最好的自己。

2023年賽季,WTT系列賽已經宣布了15場比賽,球員們將穿越四大洲參加一系列比賽。

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簡稱WTT或世界乒聯,由國際乒聯於2019年8月創立,是世界乒乓球職業化改革的里程碑,旨在以運動員和球迷為核心,幫助國際乒聯的賽事體系及商業體系做全面升級與改造,充分發揮乒乓球運動潛力,進一步推動乒乓球的世界影響力,從而在與其他體育項目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世界乒聯支線賽杜塞爾多夫站第二站比賽於2023年2月24日結束,中國隊獲得女單和男雙兩項冠軍。(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