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居穗港生致信“家超伯伯” 邀赴“港澳子弟班”參觀

分享到:
2023-02-24 19: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訪問廣州和深圳,展開上任後首次對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的訪問。李家超今日(24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從廣州及深圳訪問回港後,收到多封在廣州讀書的香港小朋友寄來信函,祝“家超伯伯”訪問廣州順利,並邀請李家超到他們的學校參觀。

圖源:李家超FB

李家超透露,這些小朋友就讀的廣州市越秀區朝天小學,正是內地第一間開設“港澳子弟班”的公立小學,見證兩地教育合作交流的階段性成果。他說,《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轉眼已頒布四周年。其中綱要提出,要加強基礎教育交流合作,鼓勵粵港澳三地中小學校結為“姊妹學校”,在廣東建設港澳子弟學校或設立港澳兒童班。正積極努力朝着目標進發,推動多方合作交流項目。

李家超強調,多謝小朋友們給他的來信,笑言“家超伯伯也祝你們學業進步,健康快樂!”。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