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萬馬控股辦Tomo web3.0元宇宙生態公鏈全球發布會

分享到:
2023-02-24 17: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萬馬控股日前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主辦的Tomo Web3.0元宇宙生態公鏈全球發布會暨亞洲區塊鏈數字科技論壇,國際友人、政商領袖、專家學者、業界翹楚、主流媒體代表等數千名嘉賓齊聚一堂,共同見證Tomo web3.0元宇宙生態公鏈的全球發布,並圍繞行業趨勢、產業發展、未來前景等議題分享了區塊鏈數字科技發展的最新成果。

元宇宙生態公鏈全球發布會在香港舉行。圖源:香港商報

在啟動儀式上,中國企業(大灣區)服務中心秘書長李樂、恒富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添梓、萬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代表徐玉鐲、香港著名影視明星任達華、資深演繹經紀人鄭錦輝、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創辦人兼CEO陳安麒、景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高宏興、前全國政協委員及外事委員會委員劉夢熊、世界元宇宙發展聯盟發起人王鍵誠、世界區塊鏈大會執行主席寶石、香港區塊鏈協會、亞洲元宇宙聯盟聯合會長唐儀、Hoshiboshi大中華區市場行銷官Kimi等重磅嘉賓,共同啟動盛會的開幕式,標誌着Tomo Web3.0元宇宙生態公鏈在香港正式發布。

萬馬控股董事局主席馬小秋通過視頻致辭並送上誠摯的祝福,她表示,萬馬控股聚合元宇宙領域的企事業、高校、科研單位、商協會,將緊扣國際國內兩個大局,統籌頂層科學設計,謀劃總體構架建設,實現元宇宙發展起好步、開新局。

前全國政協委員會及外事委員會委員劉夢熊在開場致辭中介紹,元宇宙是數字技術的主力軍,是數字經濟的新引擎,萬馬元宇宙生態公鏈在香港發布,將為香港數字經濟產業發展帶來新的機遇和貢獻重要的力量。

隨後,世界區塊鏈大會執行主席寶石發表了題為《元宇宙世界觀與終身學習》的主題演講,以“往事可鑒,未來可期”定義元宇宙。香港區塊鏈協會聯席會長唐儀就《後疫情時代的文創產業數位化發展》作主旨演講,他在發言中指出,隨着政府推行數字經濟政策,香港的元宇宙發展將來到新的階段,為投資者們提供了提供了新土壤,新模式、新市場、新機遇,造就一批新的成功者。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