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Meex與華為雲合作 在港推動Web3.0虛擬資產交易技術發展

分享到:
2023-09-20 16: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0日電 9月20日,Meex控股公司旗下的Meex Fintech Limited(Meex)與華為雲香港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攜手推動Web3.0虛擬資產交易技術的發展。

左起:華為雲代表曹陽,王豐,崔磊,張澤;MEEX控股公司代表馮杰,郭曉欣,舒文

本次合作以諒解備忘錄(MOU)的形式確立,為兩家公司之間的合作奠定基礎。是次合作協議的簽署在上海舉辦的華為全聯接大會2023上進行,彰顯了雙方對於在香港推進虛擬資產交易基礎設施技術合作的共同承諾。未來,Meex將與華為雲緊密合作,共同在構建香港合規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基礎設施的研究、試驗、實施和商業化等方面展開交流、合作和聯合創新。

華為雲是華為的雲服務品牌,用線上的方式將華為30多年在ICT基礎設施領域的技術積累和產品解決方案開放給客戶,致力於提供穩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續創新的雲服務。華為雲香港致力於香港推動包括Web3.0在內全行業數字化轉型,助力企業實現更大的創新和價值,華為雲香港也在今年4月在香港參與發起成立Web 3.0協會積極支持香港的Web3.0產業發展。

Meex作為一家專業機構級虛擬資產交易平台,致力於通過合規、領先的技術與專業能力,為用戶提供高效、安全的虛擬資產服務,助力香港虛擬資產發展。Meex前不久已正式加入香港Web 3.0協會,未來,Meex將繼續助力推動香港虛擬資產相關技術應用和產業創新,為將香港打造為全球領先的Web 3.0 智慧城市及安全和可持續的數字金融中心貢獻力量。

Meex聯席總裁馮杰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與華為雲達成這次戰略合作協議。華為雲作為全球領先的技術公司,擁有豐富的區塊鏈和數字化基礎設施領域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為Meex帶來更大的創新潛力和競爭優勢,同時也將促進整個行業的發展。”

華為雲香港總經理張澤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Meex進行這一合作,共同推動Web3.0虛擬資產交易技術的發展。這一合作將結合Meex在虛擬資產交易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華為雲在區塊鏈技術領域的技術優勢,提升香港虛擬資產交易基礎設施的性能、合規與安全,推動香港Web3.0產業發展。”  (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