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快手“回家過年”,帶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分享到:
2023-01-13 10: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3日電  近日,短視頻平台快手發布新年短片《回家過年》,短片通過一對過年分頭回家的情侶,在各自所經過的路上,遇上了一個個素不相識的他鄉人。以擁抱為意象,貫穿全片,擁抱同甘共苦的愛人,擁抱拔刀相助的陌生人,擁抱不認識的長輩,擁抱跌跌撞撞的年輕人,擁抱思念已久的親人……

“擁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語言,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讓彼此的心無限靠近。快手抓住中國人含蓄內斂的性格特點,以“擁抱”傳遞人們無言卻真摯的情感,在春節這種重要時刻,一個“擁抱”勝過萬語千言。短片圍繞“擁抱”展開,一方面讓快手的品牌主張“擁抱每一種生活”,有了一份切實的擁抱體感;同時它也用一種溫暖的觸角,延續了快手一直以來對普通人的共情,對年味的烘托與傳承,繼續講述“快手有年味”那些從未消逝的人情味。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