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Italian Tomato新春呈獻可食用的“金”

分享到:
2023-01-10 17: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0日電  兔年將至,Italian Tomato由1月13日起至2月11日,為大家特別呈獻可食用的金—— “金柑”年賀蛋糕、曲奇禮盒及今年首次推出的黑糖年糕禮盒,送禮自用皆宜。新一年以美食與摯親迎接金兔臨門,更添新春歡樂氣氛。

日本宮崎縣產金柑 x Italian Tomato謹賀新年

金銀滿屋(左)、金福臨門蛋糕

招財貓造型金柑慕斯杯

受關注的"Japan Premium Fruits"系列,再度為大家呈獻與宮崎縣經濟農業協同組合連合會(簡稱JA宮崎經濟連)的聯乘,於新春期間限定推出可食用的金——“日本宮崎金柑系列蛋糕及甜點”。

三款日本宮崎金柑系列蛋糕及甜點,採用日本宮崎金柑為主題,色澤金黃多汁的金柑屬宮崎名產,糖度達13度以上,可連皮食用,能吃出果皮細緻甘甜的味道,果肉多汁又清香,清爽果香在口中蔓延開來吃出啖啖甘香滋味!

金柑系列會於新春期間限定發售,分別有“金銀滿屋”15公分及“金福臨門”21公分蛋糕。金銀滿屋蛋糕HK$350/個;金福臨門蛋糕HK$550/個、HK$55/件。蛋糕面層鋪滿皮薄飽滿的金柑,寓意盆滿缽滿。另有招財貓造型的“招財進寶”日本宮崎金柑慕斯杯,HK$58/杯,造型吸睛。

Italian Tomato黑糖年糕 年年高升

Italian Tomato今年首度推出黑糖年糕迎新春,香濃黑糖口味與年糕匹配,口感烟韌,軟糯細滑帶嚼勁。簡單純粹的味道和綿軟香甜的滋味交織,令人甜上心頭。

年賀曲奇和年賀黑糖年糕

Italian Tomato年賀曲奇禮盒

每盒共有6款口味每款口味有3塊,包括:牛油杏仁曲奇、夏威夷果仁朱古力曲奇、玄米茶杏仁曲奇、黑芝麻曲奇、紫薯曲奇及伯爵茶曲奇。多款不同口味可滿足不同年齡層,是饋贈親友的賀禮佳選。

以上產品銷售點:全線Italian Tomato、Italian Tomato Café、Café & Grill Italian Tomato及Fari-beurre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