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The Cakery歡賀農曆佳節 迎接龍年

分享到:
2024-01-08 16: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8日電  農曆新年將至,又到了與朋友、家人一同慶祝佳節的日子。The Cakery推出一系列滋味滿載的蛋糕、曲奇甜點等,熱烈歡迎龍年的來臨。

The Cakery推出一系列蛋糕、曲奇甜點等,熱烈歡迎龍年的來臨。

The Cakery於農曆新年特別設計矚目耀眼的招財貓敲敲蛋糕。外觀以象徵幸運的招財貓作裝飾,內藏色彩繽紛的糖果,充滿無限驚喜。當中包括香港懷舊糖果之一的大白兔糖、薑糖、金元寶朱古力、椰子軟糖等,帶來無比快樂。

招財貓敲敲蛋糕。

幸運龍翻糖曲奇禮盒以吉祥紅色圓盒盛載,是農曆佳節饋贈親友的佳品。曲奇附有中國新年元素的圖案,包括吉祥“福”字,喜氣洋洋。無糖農曆新年全盒,內含五種不同口味的無糖曲奇,包括花生酥餅乾、黑芝麻曲奇、腰果餅乾、芝麻脆片和柳橙餅乾。精心製作的曲奇全盒,達致口感和質感的平衡,兼顧健康。

無糖農曆新年全盒,內含五種不同口味的無糖曲奇。

The Cakery以精美的杯子蛋糕而聞名,今個農曆新年特別推出龍年杯子蛋糕禮盒(件裝/6件裝/12件裝)。三款翻糖杯子蛋糕包括繁榮富貴“福”字造型的無麩質和無乳製品、寓意好的人緣的桃花和有機大桔杯子蛋糕,以代表新年的好運和繁榮。

農曆新年特別推出龍年杯子蛋糕禮盒。

The Cakery新年系列即日起至1月31日預訂,可享有高達8折早鳥折扣。並可於1月22日至2月18日期間到各門市自取。香港島訂單滿HK$800及九龍地區滿HK$1,600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