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青年愛樂樂團舉辦“2023·經典名曲新年慈善音樂會”

分享到:
2023-01-10 15: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0日電 日前,由香港青年愛樂樂團慈善基金會發起的“2023·經典名曲新年慈善音樂會”視聽盛宴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落下帷幕。

香港青年愛樂樂團舉辦“2023·經典名曲新年慈善音樂會”。圖源:文匯網

據了解,是次音樂會是香港青年愛樂樂團成立十年來輝煌發展進程完美的紀念。由包括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合唱團在內的六支合唱團,總共200多人在香港青年愛樂樂團的伴奏下演唱多首著名合唱歌曲。

據介紹,此次新年慈善音樂會活動得到了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新界社團聯會、九龍社團聯會、光大控股、廣西社團總會、香港華菁會、深水埗居民聯會、大中華文化全球協會的大力支持。光大控股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預購400張音樂會入場券,並聯絡相關部門將全數入場券送贈給香港基層家庭的青少年,邀請他們共享這場音樂盛會,在音樂中感悟積極向上的精神力量。

在典禮現場陣陣熱烈的掌聲中,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嘉賓代表分別頒發了樂團十年發展重要貢獻獎、駐團表演藝術家紀念獎、各支持單位及協辦單位紀念獎等四大獎項,並接受了大中華文化全球協會創會主席趙曾學韞、王楊碧兒、蔡朝旭、e青基金(創始成員何彭慧嫻、葉吳彬彬)、中國波頓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王明凡、光大控股文化與社會責任部總監劉鵬、“善”暨徐美琪中港台一心慈善基金徐美琪、周星馳代表淩寶兒(周星馳母親)、中出慈善基金董事朱國基、著名電影人黃百鳴遞交的贊助支票。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