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深度

肥媽深情憶丈夫 靠開YouTube頻道走出悲傷

分享到:
2022-12-20 18: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藝人肥媽(Maria Cordero)和葡籍丈夫Rick結婚20來年,兩人一直非常恩愛,可惜Rick罹患肺腺癌病逝。臨走前,Rick交待肥媽一定要做好一件事,如今回憶起,肥媽直言:我老公好嘢!

  【同期】香港藝人 肥媽

  因為幾年前我先生癌症第四期,我壓力很大。我先生病了,很多事情,壓力很大。我用一個禮拜六,我去開YouTube和Facebook。因為當我開始做飯,那兩個小時我完全沒想過其他事。我幫我自己釋放。我先生也叫我這樣做,我先生在樓上,我在樓下做飯,他會給我點讚和心心,我們夫妻倆是這樣的。就算在醫院,我在醫院陪他,回家煮飯的兩個小時他也是給我點讚,我做完又回到醫院陪他。因為我老公病的時候我太多壓力了。那兩個小時其實就是讓我不要想事情,去釋放。等到我先生差不多要去世的時候,他跟我說老婆你答應我一件事,不要停止YouTube,不做Facebook。我說為何?他說因為你很專心,那兩個小時你能釋放自己,進入忘我境界。你答應我,我死了之後你也要做這個YouTube和Facebook。我答應他了,那就做吧。

  (走出來)真的是靠YouTube和Facebook,我老公很棒,他真的很棒。他知道我會過不去,他說你一定要開,一定要開。每個禮拜我就期待禮拜六去什麼呢,聊什麼呢。因為那些粉絲跟我很好,他們家里有什麼事情都會跟我說,有些粉絲的老公也是病或者家裡有親人逝世了,應該怎樣面對,大家會一起聊。除了YouTube之外,私下他們也會和我聊,我私下也會跟他們說,大家互相扶持對方。因為日子是要繼續往前過的。

  記者 陳爍 孫晉欣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