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徐鈿英太極學會》10周年慶典在香港舉行

分享到:
2022-12-14 20: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4日電  日前,《徐鈿英太極學會》10周年慶典在香港舉行,一眾香港武術界知名人士到賀,場面熱鬧。徐鈿英師傅醉心於太極武術,師承當今中國太極四大金剛之一王西安大師。汲取大師的精髓,融匯貫通,故對於陳、楊、吳、孫、武各派太極拳劍,皆有極高造詣。早年徐師傅於兩岸四地及新加坡等太極公開賽屢獲殊榮。2013年由徐鈿英師傅創立《徐鈿英太極學會》,旨在弘揚太極拳,經常在香港各大社團、大型匯演上展示精湛武藝。“撐開一片天,劃出一道雲。欲求陰陽理,入我太極門”,每天的晨曦,徐師傅都在維園教授學生,多年來的言傳身教,默默耕耘,令其不少學生在各項武術比賽多次獲獎,也吸引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武術愛好者前來拜訪求學。歷年來,徐鈿英師傅先後在香港國術龍獅總會、香港武術聯會、先進運動會、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新加坡國際武林大會、台灣第四屆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等國際大賽上榮獲 42式太極劍、56式陳式太極拳等項目的冠亞軍及全場總冠軍。徐鈿英師傅說; 練太極拳能使人心中鬆靜氣騰然。很多脾氣暴躁之人練拳了,反倒變得心平氣和,氣質得到變化,太極拳會令習者感悟到“精氣神”,使之充滿活力,神採奕奕,對日常工作和生活上有非常大的幫助。她坦言,將致力傳播中華傳統文化,將太極拳推廣發揚,繼續追求武藝精益求精,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徐鈿英太極學會》10周年慶典在香港舉行,一眾香港武術界知名人士到賀,場面熱鬧。

《徐鈿英太極學會》主席徐鈿英。

《徐鈿英太極學會》10周年慶典場面熱鬧。

      《徐鈿英太極學會》10周年慶典一眾香港武術界人士道賀。

慶典晚會上,太極師傅施雄鵬(左起)、徐鈿英、潘慧君。

《徐鈿英太極學會》10周年慶典一眾香港武術界人士到賀。

《徐鈿英太極學會》10周年慶典一眾香港武術界人士前來恭賀。

徐鈿英師傅的學生在各項武術比賽多次獲獎。

徐鈿英師傅醉心於太極,師承當今中國太極四大金剛之一王西安大師。

徐鈿英師傅(左)在教導來自夏威夷的學生趙雷。

                        徐鈿英師傅創立《徐鈿英太極學會》旨在弘揚太極拳。

徐鈿英師傅在維園教授學生,多年來的言傳身教,默默耕耘,令其不少學生在各項武術比賽多次獲獎。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