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開心太極坊中華武術會”慶祝成立四週年

分享到:
2023-03-05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5日電    早春三月,萬象氣新。香港“開心太極坊中華武術會”慶祝成立四週年盛會在觀塘鳳苑酒樓舉行。來自香港文體界、武術界眾多人士出席,現場更有各門各派武術表演,抽獎助興等,節目精彩紛呈,場面熱鬧。

“開心太極坊中華武術會”是香港中國傳統武術愛好者麥瑞芳師傅於2018年創辦,為了更好的將所學分享給街坊和武術愛好者,立志傳承太極浩然正氣之精神,以望助人為養身健身,陶冶性情。近年來,雖然疫情困惑,但是跟隨麥師傅練習太極拳的學生有增無減,大家都希望能夠健身抗疫,這給了麥師傅很大的信心和鼓勵。麥瑞芳醉心於研究太極文化。經過多年尋師訪友,勤學苦練,尤喜虛心鑽研陳式太極拳、楊氏及武式。

麥瑞芳師傅熱衷於交流,曾參加多項香港及海外武術公開賽,從初嘗奪冠/金牌之美妙,到致力推廣宣傳武術文化和太極拳運動,她不遺餘力。多次前往上海及鄭州等地,交流學習太極之精深,并為推廣國學太極文化做出積極貢獻。(毛志亮攝)

香港文體界、武術界人士出席,場面熱鬧。

“開心太極坊中華武術會”是麥瑞芳師傅於2018年創辦。

武術界人士到場祝賀香港“開心太極坊中華武術會”慶祝成立四週年。

抽獎助興等節目精彩紛呈,場面熱鬧。

                                   “開心太極坊中華武術會”慶祝成立四週年盛會

中印環球文化藝術研究院長林梅香(左)香港著名導演李釗(中)在活動現場贈送藝術家"龍江散人"之墨寶《心經》與麥瑞芳會長收藏並祝賀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