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世界盃:球迷眾生相

分享到:
2022-12-08 21:1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8日電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11月20日在卡塔爾拉開大幕,全球粉絲陷入瘋狂,除了賽場上球員的精彩比拼,場外球迷們穿上標奇立異的服飾,給自己的球隊助威,為世界盃添“色”不少。


世界盃的觀眾席上,一位撞臉大陸藝人岳雲鵬的日本球迷(左)裝扮十分搶鏡了,以至於不少國內網友以為岳雲鵬去了現場, “世界盃岳雲鵬”一度上了熱搜。

荷蘭隊球迷為球隊吶喊助威喊一天都不會累。荷蘭隊在世界盃淘汰賽中3:1輕取美國,率先闖進8強。

裝扮成美國超級英雄美國球迷,可惜英雄救不了美國隊。美國在世界盃淘汰賽中1:3不敵荷蘭隊,無緣8強賽。

巴西隊球迷拿著大力神盃,希望巴西隊奪冠。巴西隊也不負所望,淘汰賽中輕鬆以4:1擊敗韓國隊晉級8強,成為奪標大熱門。

韓國隊為亞洲強隊,闖進世界盃16強,球迷興奮不已。

佩戴獅子面具的摩洛哥球迷,摩洛哥隊的暱稱為“阿特拉斯雄獅”。一直不被看好的摩洛哥隊,在淘汰賽中和西班牙120分鐘戰成0:0,最終點球決勝負,3:0爆冷氣走西班牙,歷史性殺入8強,成為卡塔爾世界盃的最強黑馬。

克羅地亞隊在淘汰賽中對陣日本,120分鐘比賽,雙方戰成1:1,比賽進入到點球大戰,克羅地亞門將的神奇三連撲成功擋住了日本的晉級之路,場內球迷興奮不已。

加拿大隊球迷扮相酷似聖誕老人,可惜加拿大隊小賽中未能突圍,早早打包回府。

加納球迷熱情地為球隊打氣,可惜球隊早早出局,無緣晉級16強。

英格蘭隊沒讓小球迷失望,3:0完勝塞內加爾成功打入8強。

威爾士隊未能晉級8強,令女球迷失望了。

打扮成摔角士的墨西哥隊球迷。墨西哥隊今屆表現平平,早早就被淘汰出局。

日本隊今屆表現神勇,差點躋身8強,最後點球負于克羅地亞出局,雖敗猶榮,女球迷為球員送上香吻鼓勵。

本隊球迷。

荷蘭隊球迷。 

當地球迷與三名厄瓜多爾球迷合影。


編輯:徐文峰

【編輯:徐文峰】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