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中國移動香港辦音樂會慶邁進新里程 迎接智慧生活未來

分享到:
2022-11-25 22: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5日電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年以及中國移動香港(CMHK)服務香港25年,CMHK25日在電視廣播城舉行中國移動香港呈獻:生生不息25周年音樂會;CMHK虛擬代言人“樂伊JOY-E”亦正式與觀眾見面,讓市民感受5G多領域應用及性能多樣化的發展。

音樂會獲多位嘉賓及各界人士出席支持,當中包括香港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香港特區政府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香港特區政府通訊事務總監梁仲賢、中國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以及著名重量級藝人汪明荃聯同一眾年青活力的樂壇新星,包括曾比特、炎明熹等,共同慶祝CMHK重要時刻。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表示,中國移動香港迎來成25年,憑著不斷挑戰自我、引入創新科技,以達至電訊行業最高品質的規格,成為全港最高速5G網絡供應商,今年9月CMHK的5G客戶規模已經突破200萬。

CMHK在過去曾多次成為電訊行業先鋒,造就多個行內第一。CMHK再一次領先市場,成為首個推出虛擬代言人的電訊商。早前,虛擬代言人“樂伊JOY- E”已率先以半臉姿態示人,當日於音樂會上正式揭開神秘面紗,與一眾聲夢學員載歌載舞,驚艷在場所有觀眾。

李帆風表示,JOY-E是CMHK踏入元宇宙新時代一個起點,意味著CMHK帶領大眾一同探索更多元宇宙的可能,期望以最強5G科技實現跨空間、跨地域的服務體驗。早前亦推出 MyLink元宇宙數字空間,打造嶄新沉浸式體驗,透過創建“去中心化”的虛擬資產及數字社會,全力配合政府發展及應用創新金融科技,在虛擬資產價值鏈上促進香港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加速推動香港邁向數字經濟。

早前公布的新一份施政報告中提出,將於明年修例新建樓宇須預留空間裝設流動通訊設施,將進一步擴大 5G 網絡覆蓋。中國移動香港表示,將持續研發數碼基建項目,配合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等科技將5G融入千行百業,推動智慧城市發展,協助香港繼續優化現行城市管理工作,為市民帶來更優質及便利的生活。(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