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藝術節進駐元宇宙 打造數字化藝術劇院

分享到:
2023-01-31 14: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1日電  香港藝術節銳意創新,致力在表演藝術中揉合科技,以拓展觀眾群及為觀眾帶來新的體驗。香港藝術節率先進駐“Meta12元宇宙世界”,夥拍國際知名的香港建築設計公司MCG及元宇宙創作工作室X Social Group,聯手打造香港首個元宇宙藝術劇院,同時宣布於今日(1月31日)在元宇宙藝術劇院播放一系列香港藝術節目, 包括《混序維度》、《像她們這樣的女子》,舞蹈歌劇《兩生花》創作紀錄及《日 尚未 新》,以及音樂劇《日新》創作紀錄。藝術節觀眾可以在元宇宙三維世界體驗藝術與科技的成果。

香港藝術節進駐Meta12元宇宙世界

香港藝術節市場總監鄭尚榮表示:“我們很榮幸作為藝壇的先驅率先進駐元宇宙,貫徹香港藝術節一向以來大膽創新及積極拓展新觀眾群欣賞表演藝術。這次率先將三套藝術節線上節目帶入元宇宙藝術劇院,為觀眾帶來精采體驗。 ”

香港藝術節副市場總監盧伯全表示:“元宇宙藝術劇院除了為大眾帶來沉浸式觀影體驗,可在虛擬藝術劇院身歷其境欣賞藝術節節目,元宇宙同時更是一個互動平台,讓藝術節觀眾可以在社群中,互動交流經驗。元宇宙超越地域界限,我們很高興能透過元宇宙虛擬世界將香港藝術節節目帶到香港、大灣區、以至世界各地的觀眾。”

有關元宇宙藝術劇院詳情可參閱:www.meta-artainment.io/arttheatre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